践行群新生训练营欢迎你

亲爱的践行群战友:

为了帮助刚入群的新同学尽快融入社群解决关于践行群的基础疑惑快速入门践行群的班规、社群价值观、软件使用、定投、听课以及参与班级活动等一系列问题

我们特意成立了“新生训练营”,大群建在 新生/Mixin APP内。

凡是符合入群两个月以内的战友,都会被自动拉入“新生训练营”内,望各位新生留意群内通知消息。

【训练营培训时间】7天(2021.1.11——2021.1.17,可在群内停留一个月)

【讲师】7名(每天20:00与大家直播讲解)

【助教】19名(每天中午12:00-14:00;20:00-22:00与大家互动答疑)

希望各位新生,能够把握这次学习和快速入门践行群的机会。同时,也提醒各位新生,要有自己思考和研究问题的能力,遵循以下三不问原则:

1.群内重复解答过三次以上的问题,不问

2.未经自己思考、搜索、研究的问题,不问

3.不方便别人回答的问题,不问

最后,预祝各位新生,在本次训练中,突破对践行群的认知,顺利开启自己的践行之旅,与大部队一起:读书、健身、投资、帮朋友、陪家人

(感谢你只字不差地阅读)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