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销鼓励金发放的通知

各位同学请注意:

应国家税务机关要求,您的每一笔鼓励金,我们均已通过第三方合法合规平台,履行税款代扣代缴义务。缴纳记录可在每年底时统一查询。缴纳过程中,需您提供个人身份信息,相信很多人都收到了『爱员工』的合同签约短信

我们郑重承诺,除国家税务机关和其他相关管理机构外,任何第三方无权查询您的个人信息,您的信息会得到严格保护。请大家予以理解与配合。 依法纳税是每位公民的应尽义务,很骄傲与大家一起共同定投明天

另外,以比特币结算的鼓励金一般次月1日发放,以人民币结算的鼓励金一般次月25日发放,以实际到账为准!

如果没有收到,先确认一下以下几件事:

1.是否完成实名认证?(群首页 – 猪鼻子按钮 – 我 – 左上角头像 – 实名认证状态 – 认证完成 )

2.是否有完成银行卡登记?(群首页 – 猪鼻子按钮 – 我 – 我的银行卡)

  1. 以上两步需要在每个月 20 日之前完成(例如,2 月 20 日前需登记才会发放 1 月的奖励金),超时就只能等下个月了

感谢你的理解和支持,如需帮助,请联系管理员!

BOX定投践行群运营组

《关于分销鼓励金发放的通知》有4条留言

  1. 请问我邀请的朋友在践行群涨价之前续费,因为之前不知道要绑定银行卡,所以一直未绑定,到现在已有半年之久,请问之前的续费奖励还会继续发放吗?

    回复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