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EOS简史

项目的起源

这个项目背后的公司是Block.one(B1)。B1认为由于以太坊和比特币等区块链的技术限制,公司无法在其上部署企业化的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 ‘

它们不仅每秒的交易量极低,而且一个区块的验证时间也过长,某些情况下交易和验证必须迅速完成,以进入决策过程的下一阶段。

这个想法是创造一种数字资产,允许每秒完成几百万笔交易,同时允许最少的费用,这要归功于一个精巧的系统,该系统根据持有EOS的百分比授予网络计算能力的百分比(即2%的EOS代币有权获得总计算能力的2%)。此外,区块的平均频率为500毫秒,这解决了很多围绕验证速度的问题。

进入市场和它的开端

EOS白皮书于2017年发表,该项目通过ICO进入市场,从2017年6月开始,直到2018年6月EOS主网上线。B1总共筹集了40多亿美元,这是一个天文数字,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其他项目能够打破这个记录。

EOS代币在2017年7月3日就已经可以在交易所交易,价格为4.33美元。EOS的单价首次超过10美元是在2017年12月20日,历史最高价是在2018年4月29日达到22.89美元,当时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在2017年底的牛市之后正处于严重调整之中。EOS当时是按价格计算表现最好的加密货币。

EOS代币最初作为ERC-20代币出现(即使用以太坊区块链),在EOS主网上线后通过映射将以太坊上的EOS ERC-20代币转换为EOS网络上的代币。为了做到这一点,用户需要在主网发布前注册他们所持有的代币,主网发布时间原定于2018年6月2日。

与美国SEC的交涉

美国证券监督机构SEC(证券交易委员会)发现,EOS违反了适用于筹款的法律,没有在美国正确注册其ICO。

2019年10月1日,SEC和B1达成了和解,SEC对B1罚款2400万美元。这笔钱与从ICO中赚取的40亿美元相比,相当于约0.6%的罚款,许多评论家声称,这肯定不是一个能在未来阻止其他行为者的惩罚。更重要的是,该裁决对当时的EOS价格没有负面影响。

目前的情况

从白皮书上看,EOS无可否认是一个优秀的项目,它一度成功地爬上了市值最高的前三名。尽管如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受欢迎程度持续下降。

对许多人来说,这部分是由于该公司筹集了与发展状况相比过多的资金。与项目的能力相比,代币的价值被大量高估,而且投机行为十分猖獗。

自2019年4月以来,我们看到EOS的以“聪”为单位的价值,也就是它相对于比特币的价值,正在持续和几乎线性地下降,当前价格几乎达到了主网上线后价格的历史最低点,这是许多投资者对该项目不感兴趣的标志。

结论

EOS的历史表明,仅仅因为项目通过ICO,筹集了有史以来最多的资金,并不意味着它将成为市值最高的加密货币。

EOS是一个很有前途的项目,但它仍然未能实现它对投资者的承诺。因此,这可能部分解释了它的价值随着时间推移的损失。

然而,在加密货币的世界里,许多事件的发生不一定可以解释。因此,EOS也有可能在未来重新站稳脚跟。然而,我们必须拭目以待,因为只有历史才能告诉我们。

比特币当前区块高度:726,907

内容整理来源:History of EOS


翻译、排版:恬儿

内容团队:李卫军寂寞不语杨卫祥穆逸扬

本文主理人:李卫军

顾问:Sylvia

统筹:志刚

技术支持:运营组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