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EOS网络基金会

ICO后和EOSVC

在ICO之后不久,Block.One宣布了EOSVC基金,该基金有大约1亿美元的资金,将投资于EOS项目。

一些EOS社区成员对EOSVC有负面情绪,因为它没有按计划进行。风险资本(VCs)期望获得利润和遵守法规。由于许多EOS项目无法符合他们的标准,EOSVC不得不寻找其他地方来部署资本。

B1决定不发放类似于在以太坊生态系统中Consensys的拨款。他们很可能认为,捐赠给EOS公益项目会造成EOS的中心化,有可能引起监管部门的负面看法。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没有额外的资金被分配给EOSVC。相反,B1进行自己的投资,仍然主要是按照VC类型的标准。然而,在2021年,B1做出了支持EOS上的公共物品项目的举动。稍后会有更多关于资助机会的内容。

什么是EOS网络基金会?

随着⅔+1个BPs的接受(EOS网络上排名前21个BP,有达到或超过⅔+1个BP批准提案,就表示EOS网络接受了提案,会自动执行合约),Yves La Rose带头成立了EOS网络基金会(”ENF”),Zack Gall是 “核心 “成员。Yves向BPs提议将通货膨胀率从1%提高到3%,以资助建立在EOS基础上的项目。因为1%用于补偿BPs,那就剩下2%用于BPs和基金会批准的EOS项目。它依靠核心成员的信任和专业知识来选择资金的接受者。

Yves是EOS顶级BP-EOS Nation的前CEOP。他辞职后创办了EOS基金会,以 “资助生态系统的持续增长”。EOS Nation在发展关系和连接EOS上的东方和西方社区方面备受赞誉。因此,Yves有独特的能力代表整个EOS社区来分配通货膨胀资金。

Zack创办了流行的EOS播客/YouTube频道,名为Everything EOS。他代表了西方EOS社区的声音,并负责维持良好的士气,发掘了许多隐藏在以太坊新闻中的有价值的新闻事实。郭达峰创立了EOS ASIA,一个领先的东方BP,是东方EOS社区的重要声音。

EOS网络基金会支持:

  • 使开发者和个人能够在董事会的指导和支持下,通过利用置于其管理下的资产来建立EOS。
  • 顾问委员会负责审查由Core提出的拨款和赞助建议,作为提供指导和决策过程透明度的一种手段。
  • 将资源直接分配给EOS的新倡议,这些倡议将能够正式向基金会和EOS社区提出行动计划、可交付成果/里程碑和关键绩效指标。

ENF已经为公益项目创建了一个拨款框架程序,以申请大规模的资金。自成立以来,他们已经资助了 “认可拨款”,并在EOS和Pomelo上启用了EDEN。

在2022年第二季度,ENF推出了它的第一个产品,EOS EVM,名为Trust。EVM是Ethereum虚拟机的意思。这是一种让以太坊开发者将他们的项目无缝带到EOS的方式,以便从高速和低费用中获益。

比特币当前区块高度:739,352

内容整理来源:A Beginner’s Guide to EOS


翻译、排版:恬儿

内容团队:李卫军寂寞不语杨卫祥穆逸扬

本文主理人:李卫军

顾问:Sylvia

统筹:志刚

技术支持:运营组

留下评论